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县委常委会第76次会议
2024-03-18 17:02:27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县委常委会会议.jpg

近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召开九届聂荣县委常委会第76次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有机结合,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有机融合,与自治区、市两会精神有机糅合,深学细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落实全国两会各项任务,把发展新质生产力作为战略之举,把深化改革作为根本动力,把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作为底线任务,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根本目的,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全局工作提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要深入基层广泛宣传,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全国两会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一线,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发展新能源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能源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主动把清洁能源项目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五个自觉”的重要要求,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引导年轻干部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要抓实年轻干部能力建设,让年轻干部多到基层一线、多到重要岗位磨砺锻炼,增强助力高质量发展、服务群众、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促进年轻干部大有作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刻领悟党管武装制度的内涵,切实扛起使命责任,奋发有为,助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如期实现百年强军目标贡献力量。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用好党史这本教科书,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深入领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条例》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扎实履行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推动新时代聂荣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九届聂荣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等有关事宜。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