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第三届畜产品暨产业振兴成果展开幕
2021-12-08 15:38:2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2.png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展示聂荣畜产品产业化发展成果,进一步宣传、推广聂荣县畜产品品牌,扩大畜牧业的对外开放、交流与合作,进而带动农牧民群众增收,12月5日,聂荣县举办了第三届畜产品暨产业振兴成果展开幕仪式。

据悉,本次展销会共有来自全县10个乡(镇)、52家农牧民经济合作组织参与本次畜产品展销会,约有20余类精、深加工畜产品参展。

展会当天,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出席聂荣县第三届畜产品暨产业振兴成果展开幕并致辞。

西洛次仁指出,聂荣县是纯牧业县,地处那曲市东北部,高海拔原生态的天然牧场,孕育出了纯天然、无公害的绿色农畜产品。为进一步推进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近年来,聂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牧业产业化发展,目前,全县有市级龙头企业1家,县级牧业合作社1家,一乡一社10家及一村一合94家,探索出了藏北牧区发展的“公司+合作社+牧户”的运营模式,有力促进了广大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和农牧区健康持续发展。

西洛次仁强调,此次展销会是聂荣县委、县政府为聂荣县畜产品开拓市场搭建的平台,也是为树立聂荣地方特色产品区域化走向外界设立的窗口,对加快聂荣县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力推进聂荣县畜牧业经济向现代化、产业化、规模化和效益化发展。要进一步总结经验,着力提升一年一度的畜产品展销会举办水平,努力将聂荣县畜产品展销会办成特色鲜明、吸引力强、影响力广、知名度高的展销盛会,使其成为聂荣对外开放的一张靓丽的名片。

开幕仪式结束后,西洛次仁一行深入交易会现场察看交易情况,同时亲切慰问了在一线执勤的公安、交警、消防等各部门工作人员。

展销会现场,展位上的冬虫夏草、藏红花、贝母、手掌参、藏香、人参果等各类农副产品琳琅满目,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与精美的包装,吸引不少群众驻足选购,现场交易火爆。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