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2024年项目前期推进会
2024-03-15 17:28:02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发改委召开2024年项目前期推进会.jpg

 近日,受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委托,副县长卫斌庞主持召开2024年基建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项目前期推进会议,全县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参会。

 会议听取了县项目办关于聂荣县2024年确定实施项目及申报对接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专题研究了县项目办提交的《聂荣县2024年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县交运局提交的《关于聂荣县交通运输局两个项目建安费低价合理中标剩余资金使用方向事宜的请示》等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树立大项目大发展、没项目就不能发展的思想理念,进一步增强项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切工作都要服从和服务于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做好项目争取、建设和服务工作;要加强和规范项目实施全过程管理,健全和完善各个环节的规章制度,目前重点抓好项目前置手续办理、招投标、合同签订和纳统工作;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细心组织实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抓好目前资金已到位且完成招标的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争取国家政策、项目、资金的支持是加快聂荣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途径,要得到国家资金的支持,就必须要扎扎实实抓好项目工作,因此各项目单位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抓项目的重要性。对于2024年确定的项目,要尽快跑办项目的前置手续,确保2024年项目储备库有依据、有准备。要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其他人员各负其责,分工落实,做到任务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各部门、各乡镇主要领导要亲自抓项目,把项目工作放在心上、拿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真正形成“班子围着项目转、干部围着项目干、机制围着项目建、资金围着项目投”的项目建设工作新格局。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