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督导调研
2024-03-26 15:52:52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刘奎臣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督导调研.png

 近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深入践行“四下基层”要求,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下曲乡政府、昌都寺、朗色寺、珠曲寺、聂荣镇格那村等地,就维护社会稳定、寺庙管理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宣传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以“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为载体,持续打牢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在下曲乡人民政府,刘奎臣与党员干部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维护社会稳定、“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村干部队伍培养等情况。他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安全生产、草原防火等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持续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面稳定、长期稳定。要认真总结前两届奋进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全力把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组织好、推进好、实施好,在打造亮点上下功夫、见成效,切实让广大干部群众的心热起来、劲提起来、情聚起来,持续掀起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要持续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管理,常态化开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基层组织队伍,推动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各项惠民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走好群众路线,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制度方法,不断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真正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把实惠装在群众口袋里,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在昌都寺、朗色寺、珠曲寺,刘奎臣与干部、僧尼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寺庙僧尼学习、生活、修行等情况,仔细查看了寺管会各项管理制度、台账和寺庙文物消防安全,并认真观看了僧尼制作手工艺品,给予了高度肯定。

“水质怎么样?一天能卖几桶水?收入情况如何?”在聂荣镇格那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刘奎臣与工作人员唠家常、问冷暖、话发展,实地查看了供水保障、设施运行、管理维护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决把好产品质量安全关,加强水生产安全,提高饮用水质量,切实让广大消费者买得放心、喝得舒心。要有长远发展规划,以“生态”作为基本盘,以“健康”作为长远目标,依托资源优势抓好品牌建设,做好生产、包装、销售等工作,不断拓宽市场,打开更大销路,着力提升聂荣达众山泉的影响力,把水产业做好做强做精,助力村集体经济日益壮大。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