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政协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工作
2024-03-19 13:39:32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政协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jpg

3月18日,聂荣县政协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聂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索南杰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党中央、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聂荣县委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聂荣县政协“2023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工作”工作报告,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推进履职能力建设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建工作责任制,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强化政协党组织政治属性和政治功能,坚持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原则,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制度,深化党员领导干部对口联系点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制度。要加强政治忠诚教育、党性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从严管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通过“三会一课”、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凝聚共识,始终与党同心同力、同向同行。要坚决扛起政协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纳入党组重要议事日程,与政协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努力实现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提升”,推动决策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深入开展党风党纪教育。党组成员要以身作则,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牢遵规守纪意识,自觉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带动引领广大政协委员自觉遵守宪法法律、政协章程和各项规章制度,提升履职效能,以自身建设新成效推进政协事业新发展。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