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旭到下曲乡桑玉村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2024-03-20 15:38:57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阳旭到下曲乡桑玉村调研指导驻村工作.jpg

3月19日,聂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阳旭前往下曲乡桑玉村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阳旭详细了解了驻村干部履职尽责和村党组织建设、村干部队伍建设、村主干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维稳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工作和生活环境,关心询问驻村干部身体、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对驻村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阳旭指出,驻村干部要不断擦亮政治“底色”,砥砺能力“成色”,增添作风“亮色”,以实际行动投身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阳旭强调,要严格按照驻村五项职责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发挥好驻村干部“传帮带”作用,通过“三会一课”、党群活动、主题党日、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培训、集中办公等,持续提升村“两委”班子干事创业积极性,充分调动“两委”班子工作主动性。要多举措开展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紧紧围绕“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充分发挥优势,广泛动员村“两委”、群众参与,以比鼓劲、以比促学,推动奋进活动取得新成效。要强化安全生产各领域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通过走村入户、集中宣讲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知识宣传,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意识。要持续发扬“老西藏精神”,解群众之所难、帮群众之所需、排群众之所愁,稳步提升村集体经济,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续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