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委宣传部举办保密知识培训班
2024-03-22 09:47:1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委宣传部召开保密知识培训会.jpg

 3月19日,聂荣县委宣传部举办保密知识培训班暨保密知识测试,县委办副主任、保密办主任、机要局局长德庆达措受邀亲临现场进行授课,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部分单位工作人员使用图文识别微信程序窃密案例的通报》精神,德庆达措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详细解读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实际操作要点,通过对相关法律法规的阐释和案例分析,参训人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培训结束后,为了检验学习成果,还进行了一场保密知识测试。测试内容紧密结合培训要点,涵盖了多个方面的保密知识。通过测试,干部职工不仅巩固了所学知识,还进一步增强了对保密工作的重视程度。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