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6 12:14:50      来源:西藏法制报    
分享

近日,那曲市聂荣县桑荣乡加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在村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加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盘羊谷”基层宣讲员卓嘎用真挚的情感、朴素生动的语言向大家详细宣讲了雷锋同志乐于助人、不求回报的光荣事迹,讲述雷锋同志甘于奉献支援灾区、服务社会的感人故事;描绘雷锋同志刻苦钻研、勤俭节约、热心助人的场景,以及受雷锋同志影响的人生经历。一个个真实生动的故事,再现了雷锋同志鲜活的形象。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雷锋同志那种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

活动结束后,加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深受雷锋精神的感动,不惧严寒,拿起扫把、拖把等工具集中清扫党群服务中心的垃圾及周边环境卫生,将“牧家书屋”上千余册图书进行重新归类整理,并对牧家书屋进行清洁打扫,用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下一步,加龙村将持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事业中来,大力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王跃昆 记者 董国峰)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