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政府与那曲市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3-28 09:34:24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那曲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png

 近日,聂荣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那曲市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关系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那曲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旺青格列参加签约仪式并致辞。

 西洛次仁指出,聂荣县与那曲邮政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聂荣县将那曲邮政作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积极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金融环境、市场环境。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为契机,那曲邮政统筹自身资源,发挥网点布局优势,加大对聂荣县农牧区金融服务支持力度,为涉农涉牧提供丰富的个人及对公金融服务。充分发挥那曲邮政仓储、车辆、人员等优势资源,强化对聂荣县快递物流进乡村体系建设,拓展物流服务深度和广度。以统仓共配模式,降低县域物流成本,提高配送效率,推进快递下乡进村。支持参与聂荣县电商物流配送中心、冷链仓储中心建设运营,实现聂荣县仓储(冷藏)、运输、信息、交易、配送等一体的现代化、网络化、信息化、智慧化的仓配一体化运营中心,打造共配平台,确保聂荣县重要民生物资快递物流服务,保障重要应急物资运输渠道畅通。发挥“金融+寄递+电商+文传”综合服务优势,通过产销体系对接,共同推动聂荣县特色牧业产业发展。结合邮政各类线上渠道和自有网点资源,利用邮政电子商务平台和线下分销服务,建立畜产品销售专区,为聂荣县特色畜产品提供惠农服务。

 旺青格列表示,十分珍惜与聂荣县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真诚希望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够实现双赢。持续加大对聂荣县金融服务合作,建立金融服务网点,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进一步加密物流运输车辆车次,提高邮递到县乡村频率;将聂荣县畜产品,直接物流到拉萨机场航空运输,减少中间流通环节,确保畜产品鲜度,以最快速度进入内地市场。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审时度势、把握大局、共克时艰、携手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方将以最大的诚意、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力促合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效益,有效促进地方建设与邮政运作良性互动,双方的战略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成果。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