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各级医疗机构开展麻风病日宣传学习活动
2023-02-01 15:53:0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麻风病防治工作,有效预防麻风病的发生,1月29日,聂荣县各级医疗机构以麻风病宣传日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设立宣传台、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为群众解答疑难,工作人员围绕宣传主题耐心地向群众就麻风病的传播途径、主要症状、如何预防等方面进行宣传讲解。经统计(九乡一镇、县疾控中心)整个活动现场,参与471余人,现场咨询270余人,发放宣传礼品:钢笔、指甲刀、小包、儿童口罩等390份。

下一步,聂荣县疾控中心将加大宣传力度,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麻风病的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麻风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