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城管系统铲除辖区道路冰层
2023-02-08 16:34:3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30208162957.png

图片1.png

为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工作,聂荣县城管局协管员每天穿梭于大街小巷,排查安全隐患,用细致的排查、贴心的服务,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温暖、安全年。

近日,聂荣县城管局协管员在日常走访排查时,发现查曲路十字路口旁的水井内外及路面结冰的现象。原因是取水时水外溢,导致路面大面积结冰,严重影响行人、车辆正常通行。县城管局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道路冰层开展铲除行动。铲冰活动的开展,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安全的出行环境,保障了居民的生活安全。

寒冬里、阳光下,聂荣县城管系统工作人员用服务凝聚民心、用爱心传递温暖、用责任守护平安,把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