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雄乡开展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13 19:25:4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白雄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开展排查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重点排查了桥梁、涵洞、易结冰等危险路段和事故易发路段,沿路隔离栏、防护网以及交通标志等安全设施,以及施工养护路段的安全隐患等问题,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督促施工方立即整改完善,并增设警示标志,加强安全警示提醒。

通过此次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和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道路交通安全常识,进一步提升了全乡干部群众道路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引导群众自觉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倡导出行有序的道路礼仪风尚,全力推动遵纪守法、文明礼让的良好道路安全习惯形成。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