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雄乡开展自然灾害隐患排查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27 19:03:20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近日,聂荣县白雄乡国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草原防火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一一排查草场内火灾隐患情况,由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和党员志愿服务队对排查出的隐患作出风险评估,并充分利用各类志愿服务队的力量及时整治,力争做到发现一处、排查一处、整改一处。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排查了果庆村草原防火、道路交通等各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通过全面、细致的排查,有效地从源头上消灭了一批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了灾害损失,降低了受害程度,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无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