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雄乡党员先锋模范志愿服务队开展道路抢险工作
2023-03-20 16:12:01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3月17日,聂荣县索雄乡辖区天气极其恶劣,在辖区内的重要交通路段国道345“帕玛拉”山段有着极其严重的积雪,风雪交织的天气导致很多地方能见度不足50米。索雄乡党员先锋模范志愿服务队队长尼玛罗布组织党员志愿者联合乡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迎难而上,奔赴“帕玛拉”山开展扫雪、交通疏导工作,确保出行群众的安全。

乡志愿者抵达“帕玛拉”山时发现已有部分群众被困于山上,更有部分车辆因打滑、陷车而无法“动弹”。在寒冷刺骨的天气里,志愿者及公安民警以不怕冷、不怕脏、不怕苦的精神,积极开展施救工作,营救被困群众及车辆。他们用工具铲走部分积雪,用人力将一辆辆被困车辆推出危险积雪地带,持续开展道路抢险工作,在危险地带铺设防滑料,认真开展国道交通畅通工作,确保途经“帕玛拉”山群众的生命安全。

索雄乡始终在为人民服务的道路上前行,不畏风雪、不惧严寒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能力素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神圣国土上守护人民、建设家园。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