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公安全力以赴迎战风雪保平安
2023-04-04 19:29:23      来源:聂荣网警    
分享

4月2日,因受强降雪天气影响,聂荣县境内出现大范围降雪,聂荣公安以雪为令,向雪而行,主动出击、不惧严寒、全力做好大范围降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有效预防因恶劣天气引发的交通事故。

开展铲雪除冰工作过程中,群众车辆陷入雪中无法脱困或滑出路面的情形时有发生,执勤民警手握铁锹,随时帮助受困车辆。无论昼夜更替,聂荣公安时刻守护在您身边。雪花飘停在他们的衣领帽檐,凛冽刺骨的寒风冻麻了他们的手脚,但他们依然身姿挺拔、无惧严寒,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战冰雪、除隐患、护平安、保畅通,成为风雪中最靓丽的“雪警”。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