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中学科普团队入选2022年度十大科普人物
2023-04-18 16:07:00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2023年3月26日,“典赞2022科普中国”揭晓盛典特别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现场揭晓2022年度十大科普人物、十大科普作品、十大科普事件和十大科学辟谣榜。

由中国科技馆发展基金会推荐的西藏那曲市聂荣县中学科普团队入选2022年度十大科普人物,聂荣县中学校长才吉代表领奖。

近年来,聂荣县中学科技馆除开展常规科普工作外,与各学科深度融合,形成科技教育与教育教学形成对话,培养了“科技小小讲解员”多次举办了“科技征文”大赛,同生物学科合作,利用聂荣独特的地理环境,举行“植物标本”大赛,从生物学的角度,用以科学的手段研究聂荣独有的植物;把美术的色彩融入到科学幻想绘画中;从物理学和数学的知识点出发更加有趣的解释馆内展品所涵的原理。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