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2021-11-05 17:57:0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11月4日,聂荣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主持召开聂荣县人民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0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8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习近平: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调研全区维护稳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王君正书记调研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内容,并安排党组各班子成员开展自学活动。

会议指出,聂荣拥有深厚的红色家底,要进一步厘清一系列的革命故事、红色画卷、口述史料,利用好聂荣红色资源的当代价值,持续推进全县红色资源的研究整理、保护利用。

会议强调,实现共同富裕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远把全县牧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各项任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做到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不断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要领会好、贯彻好王君正书记上任以来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全区各项工作的指示精神,找准工作结合点和切入点,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自觉融入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工作大局,确保全县上下始终与自治区党委政府保持同频同振。

会议要求,要坚定革命理想,坚持正确方向;要继续推动实施落实积极就业政策,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进一步提升网络覆盖的深度和广度,加快推进5G基站建设;要不断做实做细信息安全保障,加强网络安全监测、通报预警和应急处置;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大力加强矛盾纠纷调解工作创新;要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能否正确认识党史,事关能否更好地以史为鉴、立足现在、展望未来,要全力避免党史学习教育表面化过场化,对每段历史、每个人物、每个事件都要熟悉再熟悉、琢磨再琢磨,不能“不求甚解”。要坚持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确立高标准当成习惯,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一切工作都往极致处做、往实效处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每个环节、每个节点都达到高质量要求。

会上,聂荣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副县长琼次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