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2022-03-18 17:34:10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聂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县网信办、发改委、公安局、司法局、住建局、交运局、卫健委、文旅局、应急管理局、商务局、消防大队、农行等部门在县消防救援大队门口集中开展“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宣传人员向过往居民、商户发放笔记本、指甲刀、纸巾、充电线、环保包等宣传资料600余份。同时结合日常生活的一些常见问题,现场为群众讲解消费者的相关权利以及如何进行维权,详细介绍如何辨别日常生活中假冒伪劣产品,对我国保护消费者的相关政策法律法规进行了广泛宣传,增强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和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不但提高了聂荣县居民的消费维权意识,而且加深了辖区商户对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经营者守法经营的自觉性,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有序的消费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