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开展“3·28”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系列活动
2022-03-30 11:42:34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本网消息 为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3周年,铭记历史、感念党恩,进一步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28日,聂荣县组织全县干部群众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上午9:50分,聂荣县组织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干部职工、企业职工、农牧民群众代表、青少年学生代表、寺庙僧尼代表等200人员齐聚政府办公楼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仪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多布次仁主持仪式。

上午11:00,聂荣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乡村振兴那曲奋进暨“欢度3·28 喜迎二十大”文艺演出活动在盘羊广场拉开了帷幕。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致辞。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舞蹈、独唱、小品、二胡独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内容吸引了广大干部群众纷纷前来观看。《来自党的幸福》小品生动再现了西藏百万农奴在获得解放时的激动、喜悦的心情,再现了人民解放军和西藏各族人民之间的鱼水情。《腾飞聂荣》充分展示了聂荣近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展现了聂荣人民投身建设家乡的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纪念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深刻认识旧西藏的黑暗和落后,在对比中,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英明,更加旗帜鲜明地反对分裂破坏,维护祖国团结统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