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迎国检部署会召开
2022-07-12 21:01:36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20712210044.png

7月11日,聂荣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迎国检部署会召开,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聂荣县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县迎检的关键之年,任务艰巨,意义深远。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重要思想,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县委“一主线四着力”,认真落实中央、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决策部署,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把“十二个必须”“四个必然要求”“四个关系”“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等重大要求贯穿到创建工作各领域全过程,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推动各民族共同走向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会议强调,要在查漏补缺找对策上下功夫。要在打造亮点突出特色上下功夫。要在营造氛围抓落实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