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各乡镇开展牧家书屋提质增效工作
2023-02-07 16:54:5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聂荣县各乡镇开展牧家书屋和寺庙书屋提质增效工作。

工作中,各乡镇组织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专干等人员在各辖区牧家书屋开展了书籍大整理、大扫除活动,将杂乱的书籍进行重新分类、排序、上架,将各类有助于村民学习的书籍有序排列,便于群众查阅和阅读。同时引导村民规范借阅,向广大群众倡导闲暇时间多读书、读好书,用阅读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理念,引领村风民风向上向好,使小书屋发挥大作用,成为乡村文化振兴的助推器。

此次书屋整理工作让书屋焕然一新,书籍整洁有序,便于阅读者查找和翻阅,也进一步提升牧家书屋的利用率。下一步,聂荣县将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阅读活动,发挥好牧家书屋为民服务的作用,让牧家书屋成为老百姓致富路上的“助听器”“充电器”和“加油站”,使牧家书屋在美丽的乡村中绽放光芒。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