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调研解决城区停车管理工作
2023-07-20 15:57:0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QQ截图20230720100207.png

7月18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前往聂荣县国家能源路、中心路等主要路段和交通重点地段,专题调研解决城区停车管理工作,实地察看停车泊位现状,听取规范停车秩序管理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刘奎臣指出,小车位关系大民生,解决停车难问题是市民群众的迫切期盼,是创新社会治理、创建文明城市的必然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科学规划,聚焦群众停车出行需求,优化停车泊位设置,规范停车秩序管理,不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提升幸福宜居水平,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刘奎臣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顶层设计,摸清现有停车资源,合理设置停车泊位,优化服务管理,全面提升车辆管理水平;要主动靠前一步、密切配合,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优化城区交通组织,规范车辆停放秩序,加大违停处罚力度,保障群众出行安全顺畅;要强化宣传教育,教育引导群众规范停车、文明停车,营造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