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刘奎臣出席并讲话
2023-07-21 16:02:5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721110739.jpg

7月20日,聂荣县委老干部局组织离退休人员开展“话传统、谈发展、聚合力暨我为‘四个创建’作贡献”座谈会,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刘奎臣向离退休人员详细介绍了2023年聂荣县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效,亲切询问了老同志们退休后的生活情况,为所有离退休人员献上哈达,送去祝福。

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所思所悟,围绕“话传统、谈发展、聚合力暨我为‘四个创建’作贡献”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分享人生历程以及进入新时代以来的幸福生活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展望,分享自身的真实想法、真切感受。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些年聂荣的发展日新月异,作为曾经的建设者和如今的受益者,感到十分自豪,将始终坚持“退休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为聂荣县着力推动“四个创建”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