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藏医院专家尼玛到聂荣县开展科普讲座
2023-09-19 17:10:5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西藏自治区藏医院专家尼玛在聂荣县科技局领导的陪同下,到聂荣县聂荣镇促巴社区,围绕“怎么样保持文明健康生活 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更足”开展了科普讲座。

尼玛从事藏医药研究及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具有丰富的经验和高超的医术,在四季健康保养方法、饮食健康保养方法、生活文明健康保养方法等方面,开展了健康讲座。讲座中,尼玛科学普及了健康的重要性、怎样保持健康等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并享受到专家的服务。同时,县科技局发放了科普产品。

在讲座结束后,群众纷纷向尼玛表示感谢,并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许多听众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更加意识到健康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懂得了健康离不开文明生活的道理。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