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政府办开展驻村工作队节前慰问活动
2024-02-05 16:21:49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政府办开展驻村工作队节前慰问活动.jpg

为关心关爱驻村干部,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2月4日,聂荣县政府办在家干部职工组队前往单位驻村点色庆乡朗青村开展驻村工作队节前慰问活动,为驻村工作队送去蔬菜水果、饮料零食等年货,并送去了新年祝福。

活动中,县政府办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进行了座谈,在加强共建共治、建强村级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实事等方面深入交流谈心,并进行了反诈宣讲及政策宣传。

慰问组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嘱咐村“两委”和牧民群众走亲访友要注意交通安全,用火用电务必小心谨慎,要求驻村工作队节假日期间要做好值班带班,保重身体、严守纪律,鼓足干劲、增强定力,为实现乡村振兴和牧民群众美好幸福生活发光发热,再建新功。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