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基本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
2024-02-06 16:57:44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召开基本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jpg

近日,受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委托,副县长卫斌庞主持召开聂荣县2024年基本建设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项目前期工作是项目申报及实施的基础,直接影响和制约项目建设,是项目落地建设的必要阶段。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深度论证项目前期,要按照时间节点及相关程序,做深做细做实项目前期工作,对项目建设的可行性做出一个合理、科学的评估,为科学决策提供依据。全县上下要聚焦目标、讲究方法,提高标准、凝聚合力,进一步深化2024年项目计划盘子,解决项目申报过程中的难点、堵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理念,抓项目就是抓经济,奋力抓好今年基本建设项目推进工作,为聂荣县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对于2024年目前确定实施的项目,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尽快跑办项目的前置手续,确保2024年项目储备库有依据、有准备,坚持“能早则早、能快则快”的方针,每个重要环节都要安排专人负责,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前期工作,3月15日前务必进入招标阶段;根据自治区发改委关于项目申报相关要求,项目前置手续办理深度决定项目申报成功率,各项目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加快办理2024年储备申报项目尤其是新增1万亿国债项目的前置手续,于2月底之前完成初步设计;针对国家能源集团西藏公司2022年、2023年乡村振兴督查发现的问题,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在以后项目建设过程中,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出现,全力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促进聂荣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