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工商联荣获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
2024-02-20 16:12:2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这家单位荣获全国“五好”称号.jpg

喜讯,聂荣县工商联荣获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

2023年,聂荣县工商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开展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商会发展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为主要内容的“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大力推进团体组织、运行机制、活动方式、工作方法等各方面创新,强化党建引领,坚持以“企业家满不满意”作为衡量服务质量的标尺,不断推动工商联事业创新发展,全力展现新时代基层工商联的新担当和新作为,为开创民营经济工作新局面贡献智慧与力量。

一年来,县工商联以组织集中宣讲、送宣教进民企经营点、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微信群传送等多种方式向民营企业人士广泛宣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条例等相关政策理论精神,有效促进民营经济人士深入了解党和政府新方针政策、新理论新思想,为他们及时掌握党和政府各项惠企利企政策、抓住机遇推动企业发展提供了理论基础。同时,充分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以召开座谈会、深入企业调研、走访企业人士谈心交流等方式,收集并办理民营企业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共7条。

下一步,县工商联将对标县委、县政府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工商联工作的部署抓好落实,紧扣“两个健康”,深入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团结带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提振信心、稳中求进,始终以更高的站位讲政治、强引领,以更高的格局优服务、强赋能,持续激发民营经济高效发展的新动力;以更高的责任持续推动民营经济营商环境的新升级;以更高的要求抓改革、强自身,全面推动工商联(商会)组织的新蝶变,打造“有品质的工商联”,开启工商联事业新篇章。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