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旭深入聂荣镇调研指导包保户群众增收工作
2024-03-29 16:28:04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阳旭深入聂荣镇调研指导包保户群众增收情况.png

 为进一步推进农牧民增收工作,切实解决群众增收难题,3月27日,聂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阳旭深入聂荣镇色康村、果娘村,就包保户群众增收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在调研过程中,阳旭与包保户群众面对面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收入、生活、就业和子女教育情况,耐心倾听群众在增收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与包保群众、乡村振兴专干一起对第一季度的收支情况进行核算,并与上一年进行对比,为群众如何更好更快增收出谋划策。同时,阳旭鼓励群众要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杜绝铺张浪费,节省开支,通过个人辛勤劳动来实现致富增收的目标。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