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仁郎公到聂荣县调研“万亩千畜”工程
2023-04-27 17:24:52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4月26日,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才仁郎公带领工作组到聂荣县专题调研“万亩千畜”工程有关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一行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聂荣县“万亩千畜”项目点,通过现场查看、交流等方式,调研“万亩千畜”项目有关问题整改落实和项目后续管理、运行工作等有关情况,了解掌握牦牛养殖、饲养工艺、产生效益、带动群众增收等现代化牧业产业发展情况,对进一步落实“万亩千畜”工程有关问题整改,推动牧业现代化产业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调研结束后,在101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西洛次仁代表县人民政府作的关于“万亩千畜”运行管理和专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同时就“万亩千畜”工程有关问题整改落实、运行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采取的措施、存在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举措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才仁郎公对聂荣县“万亩千畜”养殖基地运行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才仁郎公指出,那曲市委、市政府立足资源禀赋,聚力发展牧业产业,提出千头牦牛养殖场、万亩人工种草基地发展目标,即“万亩千畜”的牧业发展模式,对扩大牦牛养殖规模、缩短出栏周期、提升市场效益、促进群众稳定增收具有重要意义,聂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持续狠抓项目运营监督,全面推进“万亩千畜”各项整改深入落实,不断发挥项目效益,基本达到了项目实施的预期目标。

才仁郎公强调,要坚持“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立足聂荣县自然资源禀赋优势,做大做强牧业产业发展,带动农牧民群众收入;要以科技支撑牧业产业,加大科技投入力度,把牧业科技摆上更加突出的位置,全力抓好牧业科技创新、服务工作,巩固传统产业,加快培育新兴牧业,着力推进牧业生产提质增效;要坚持市场为导向,优化产业布局,发挥聂荣县嘎确生态畜牧业公司龙头作用,加大市场开拓力度,不断提高区内市场占有率,要发挥援藏企业的优势打通区外市场,不断提高畜产品附加值,增加群众收入;要保证畜产品质量,树立以质量为根本的发展理念,守住质量关,从源头上保证质量安全,实现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