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届聂荣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召开
2023-05-16 17:02:05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5月14日下午,九届聂荣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奎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研究审议通过《九届聂荣县委第三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实地督导检查方案》;听取县委第一、二巡察组关于九届县委第四轮巡察工作阶段性汇报,对下一步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奎臣指出,精准实施政治巡察,落实好政治巡察任务,就要聚焦“两个维护”,紧紧抓住巡察工作着力点,充分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坚持人民立场,依靠群众,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巡察监督震慑、遏制、治本作用。

刘奎臣要求,要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从实加强巡察队伍建设,巡察机构要按照“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求,打造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高素质专业化巡察队伍。要加强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巡察干部坚定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政治担当。要加强能力建设,增强巡察监督专业本领,提高巡察干部履职能力。要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巡察者更要首先接受监督”理念,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各级实施办法,以身作则,维护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