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督查
2023-04-10 20:42:15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近日,聂荣县奋进办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部分村(居)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个别谈话、参与活动等方式对“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督导检查。

针对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氛围营造不够、宣传力度不强、典型挖掘不足、活动进展不平衡等问题和不足,督导组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

下一步,聂荣县将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压实各牵头单位和乡(镇)、村(居)的责任,及时发现和解决堵点、难点问题,落实奖惩机制,以强有力的督导检查,持续推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往深里走、往实处抓,确保奋进活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