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乡举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手机摄影比赛
2024-03-26 15:50:06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尼玛乡举行“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手机摄影比赛.png

近日,聂荣县尼玛乡举行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手机摄影比赛。比赛以“最美家乡”为题,分上午和下午两场进行,上午是手机摄影照片比赛,下午是手机摄影短视频比赛。

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对家乡的热爱,通过真挚、详细的讲解展示了作品。活动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别评选出手机照片比赛和短视频比赛前三名。

本次比赛共127人参赛,比赛全程直播,线上及线下观看人数超过1200人次,点赞达18.6万次。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