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兴辉出席聂荣县公安局2023年公安工作会议
2023-03-22 16:48:13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3月20日下午,聂荣县公安局组织召开2023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政委曲兴辉出席并讲话,副县长、政法委副书记、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欧珠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各级党委、政府、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全年公安工作的指示精神和部署要求,全面总结县公安局2022年及过去五年公安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公安工作重点。欧珠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大会报告了2022年度公安工作。

会议指出,在2022年及过去的5年里,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警钟长鸣、警惕常在,把维护稳定作为第一位的任务,把锻造过硬公安队伍作为保证,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有力维护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推进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公安贡献。

会议强调,要聚焦法治聂荣建设、平安聂荣建设两大战略部署,健全完善同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求相适应的维护政治安全工作体系、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体系、公共安全治理体系三大职能体系,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四项重要任务,大力加强忠诚公安、法治公安、智慧公安、担当公安、过硬公安建设五个基本建设,奋力推进新时代聂荣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努力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