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堆出席聂荣县农科站春防工作部署会
2023-04-20 12:29:5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4月19日,聂荣县农牧业科学技术服务站组织召开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暨春防工作动员部署会,聂荣县副县长占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回顾总结了2022年全县兽防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并通报了2022年各乡(镇)强制免疫效价监测结果;对2个先进集体和10个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与各乡(镇)签订了2023年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目标责任书。

会议强调,畜牧业是聂荣县农牧民增收的主导产业,对聂荣县经济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要保证畜牧业健康持续发展,就必须把动物防疫工作放在畜牧业工作的首位。各乡镇要提高牲畜疫病防大于治和牲畜疫病风险大于市场风险的认识,坚持“人病兽防、关口前移”,不断夯实畜牧业生产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生态安全和生物安全基础,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重大动物疫情底线;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认真履行职责,找准工作着力点和落脚点,把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作为一件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来抓,要既能让广大群众吃上“健康肉”、喝上“放心奶”,又能解除畜牧业发展的后顾之忧,切实为聂荣县畜牧业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