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深入乡镇展督导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2023-04-23 16:07:46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4月20日,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白雄乡人民政府、白雄乡伟微村等地,就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基层社会治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保密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在督导调研期间,刘奎臣与党员干部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基层社会治理、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保密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咨询、详细了解。

刘奎臣强调,要深入开展好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在强化组织领导、丰富活动内容、加强宣传引导、提高成果转化,提升活动实效等上下功夫、做文章、求实效,切实形成“比”有目标、“学”有行动、“赶”有措施、“超”有成效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全面总结经验做法,突出工作重点,丰富工作载体,不断凝聚起各族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广泛共识,汇聚起办好聂荣事情、做好聂荣工作的强大正能量,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创建为抓手,持续深化“五治”融会贯通的基层治理局面,不断健全完善共建共治共享平安创建长效机制,推动县乡村三级网格化群防群治体系全覆盖,全面提升“人防+技防”精细化、信息化、智能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牢固树立做好保密工作就是保国家安全、保人民幸福、保民族复兴的意识,绷紧保密之弦,担好保密之责,筑牢保密防线,狠抓保密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落实,强化责任追究,切实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荣誉感。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