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刘奎臣出席
2023-04-28 16:20:4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图片1.png

4月26日,聂荣县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主持会议。

会上,总结了2022年全县统战民族宗教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目标任务。并与各乡镇签订了2023年寺庙属地管理目标责任书。

刘奎臣强调,要加强党外人士培养使用,引导党外人士自觉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认同,站稳政治立场,充分发挥在维护社会稳定、增进群众福祉,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刘奎臣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市党委和县委工作安排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以强基础、补短板、抓重点、创特色为抓手,着力强化责任、开拓创新、提高素质,充分发挥统战优势、整合统战资源,努力开创敢担当、善协调、重落实的统战工作新篇章,为县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