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旦巴走访慰问措扎村驻村工作队
2024-02-05 16:23:31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扎西旦巴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jpg

 在春节和藏历新年来临之际,受聂荣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扎西旦巴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及其办公室前往桑荣乡措扎村走访慰问驻村工作队,并送去了县人大常委会及其办公室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扎西旦巴一行到驻村工作队驻地后,实地了解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与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流座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等情况,鼓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驻村工作中。随后,对驻村工作队生活环境用电、取暖等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

 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聂荣县人大常委会及其办公室对强基惠民驻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也充分体现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对驻村工作队的关心和关爱。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