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奎臣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2024-03-06 16:47:1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读书班.png

3月5日,聂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读书班,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举办读书班是不断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学习贯彻落实区市党代会和历次全会精神,推动理论武装不断走深走实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根据那曲市委工作部署,对照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要求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安排,此次读书班以聂荣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进行,分集中学习、督导调研、集中研讨三个阶段开展。

在集中研讨阶段,所有县级领导要积极参加读书班,要沉下心来学、深入思考学,在学思践悟中,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和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把握新时代新思想的精髓,持之以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入学习区市党代会和历次全会精神,以学的效果,悟的成果,更好地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事业发展。

在督导调研阶段,县委常委班子要深入各自分管领域,对分管部门、联系乡镇等进行认真调研,坚持问题导向,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了解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了解干部群众的所思所想,在督导调研中要落实好“四下基层”,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切忌“走马观花”“蜻蜓点水”。同时,要以实地督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等方式,抓好维护稳定、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的督促指导,助推全县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在集中研讨阶段,要结合县委“一主线四着力”工作举措,从督导调研中的所获所闻所知,再次深入研究全县2024年工作目标任务,深入查摆分管领域、联系乡镇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痛点,深入分析原因,搞清楚问题是什么、症结在哪里,提出思考解决对策。

会议要求,要以严谨态度、扎实作风,求真务实,不断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以理论学习的“先导作用”凝心铸魂,以调查研究的“支撑作用”履职尽责,为聂荣县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县委常委班子应尽的责任,履行好应尽的义务。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