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教育局召开推进优质均衡教育宣传活动会议
2024-02-27 17:01:40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教育局召开推进优质均衡教育宣传活动会议.jpg

 2月26日,聂荣县教育局召开2024年推进优质均衡教育宣传活动会议。会议就目前聂荣县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教育工作及“三包”工作、控辍保学和校园安全工作上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讲解上级有关部门和县委、县政府对教育领域资金投入和项目建设方面的指导帮助。

 会议指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是切实提高政府保障能力,推进教育公平的战略举措,是实现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要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对标对表,提前谋划,继续做好各村(居)、各乡(镇)控辍保学工作,宣传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相关政策,进一步提高牧民群众的教育观念和对教育工作的支持。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