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索雄乡开展政务服务平台注册推广活动
2024-02-23 16:09:1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索雄乡开展政务服务平台注册推广活动.jpg

近日,聂荣县索雄乡通过下村走访入户等方式广泛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宣传推广以及政务服务平台注册活动,切实提高政务服务平台的知晓率和应用率。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细致耐心地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注册使用方法及各项业务范围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推广,力争让群众了解和感受新时代网上办事流程的方便与便捷。

此次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业务种类和操作步骤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群众真正用懂、用会、用好“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