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乡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会
2024-02-22 15:59:33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尼玛乡召开“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会.jpg

2月21日,聂荣县尼玛乡召开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尼玛乡第三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细化方案。

会议强调,要做到“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氛围不降”,提高开展活动的质量,切实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主动认领任务、深入思考谋划、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深化拓展活动内涵,确保活动有力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要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此项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各族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要动员各村农牧民宣讲员、群众积极参与到“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中来,切实推动“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进村、进学校。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