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2024年农牧业防灾减灾专题部署会
2024-02-27 16:56:3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召开2024年农牧业防灾减灾专题部署会.jpg

近日,聂荣县召开2024年农牧业防灾减灾专题安排部署会。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防灾减灾工作与群众联系最密切、感受最直观,作为党员干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从各地相继发生的多起动物疫病、自然灾害中吸取深刻教训,充分认识到当前农牧业防灾减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紧绷防灾减灾这根弦,坚持将问题解决在源头、将风险化解在源头、将灾情控制在源头,着力消除“看不到、想不到、管不到”的盲区盲点,以风险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做好防灾减灾工作,特别是要紧盯灾情易发、高发、频发领域,聚焦关键环节、关键区域、关键人员,找准症结对症下药、查补漏洞消除隐患,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保证把各类灾情对群众的威胁降到最小。重点做好风险隐患排查,坚持以“日报”的形式上报气象、交通、灾情等;按照“分级承担、分级储备、分级采购、分级管理”的原则,做好防抗灾物资储备,完成县级储备饲草料300吨、乡(镇)储备饲草料100吨、村(社区)储备饲草料30吨的硬指标,完成防灾减灾粮食户均160斤、燃料户均480袋(每袋70斤)、饲草料每个绵羊单位10斤、防寒衣物、人畜药品“五储备”任务。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