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开展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结业考试
2024-02-29 15:53:43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网信聂荣.jpg

为全面检验2024年村(社区)主干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冬训”巩固提升培训成果,进一步提升村干部政治素质能力和工作水平,持续推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普及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2月28日,聂荣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参训学员开展结业考试,共90人参加。

结业考试主要以听和写两部分组成,共设两个考场,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负责人担任监考。考试中参考学员严守纪律、认真审题、仔细作答,呈现出“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聂荣县通过此次考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学用结合的目的,也全面掌握了县村(社区)主干“冬训”培训的实际成效,为进一步推动聂荣县村干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教育开拓了思路、启示了方向。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