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为困难群众发放国家能源集团援助应急物资
2024-02-07 17:01:20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聂荣县为困难群众发放国家能源集团援助应急物资.png

近日,聂荣县应急管理局和县发改委在前期应急物资清点的基础上,向县委、县政府及国家能源集团聂荣县援藏领导请示申请将未出库使用的冰柜、洗衣机、电视机等国家能源集团援助聂荣县应急物资发放给困难群众,在县委、县政府及援藏领导的统一批准下,县应急管理局和县发改委面向聂荣县10个乡镇开展了应急物资发放活动。

在物资发放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把关物资数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认真审核应急物资发放情况,确保物资发放到位。

此次共发放冰柜130台,洗衣机149台,电视机101台,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切实把援藏的温暖关怀落到实处,让困难家庭过上一个幸福、欢乐、祥和的春节和藏历新年。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