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首届职业技能大赛暨技能特色产品产销会开幕
2022-05-17 17:39:48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5月15日,聂荣县结合“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技能大赛,举行首届农牧民职业技能大赛暨技能特色产品产销会开幕式。聂荣县委书记刘奎臣出席开幕式。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多布次仁主持开幕式,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级调研员达瓦玉珍、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九级职员李隆到场指导。

本届技能大赛以“乡村振兴、那曲奋进”为主题,旨在挖掘更多的技术人才,激励引导广大劳动工作者勤于钻研技术,练就过硬本领,铺就致富路。大赛涉及11个竞赛项目,392名选手将参加为期三天的职业技能大赛,大赛将选拔多名优秀选手代表聂荣县参加那曲市“乡村振兴、那曲奋进”职业技能大赛,展现聂荣风采。工作人员和裁判员也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负责,公正执裁,确保竞赛顺利进行。

随后,聂荣县级干部一一走访了各乡镇展销点和比赛现场。

据悉,5月15日当天,聂荣县各乡镇技能特色及畜产品展销共计收入11.9万元,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