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召开稳经济大盘工作会议 西洛次仁出席
2022-06-21 16:01:04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6月20日上午,聂荣县召开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项目调度会议,安排部署聂荣县稳住经济大盘工作。聂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出席会议并讲话,聂荣县委常委、副县长罗准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区全市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发改委通报了全县1-5月份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稳住经济大盘是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经济任务、民生任务。各级各部门要从政治上来看待和把握经济工作,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化危为机,按照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坚持实效导向,坚实、扎实、务实推进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突出项目建设、预算执行、产业建设、转移就业、三项工作、安全生产。要抓好工作落实,强化工作调度,加强督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到聂荣县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辩证看待当前经济工作的机遇和挑战,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区市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全面准确把握上级关于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紧紧围绕县委“一主线四着力”的工作举措,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推动促进经济增长、维护民生稳定的各项方针和政策落实,确保全县经济运行平稳,保持在合理区间,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