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奶制品销量高
2022-07-21 09:21:05      来源:西藏日报    
分享

QQ截图20220721092127.png

那曲市聂荣县色庆乡杂玛多种经营合作联合社的员工在搬运牛奶。 西藏日报记者 曲珍 摄

在那曲市聂荣县色庆乡杂玛多种经营合作联合社(以下简称“联合社”),大家齐心协力搞发展。联合社负责人布周认真地在本子上记录下顾客所需物品,今年是他和妻子在店里工作的第4个年头了。联合社的奶制品销量很好,很多群众路过这里都要购买奶制品回家。

送货上门,这在小县城里还是头一次听说,大家懒得出去购买,就打电话让布周送货上门。一间店铺、一辆电动车、两个人,在这间不大的店面里创造出了夏天一个月3万元、冬天一个月1万多元的销售量。

联合社销量可观,除了前方销售人员经营得当、善用方法外,还有后方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关口。在联合社的生产基地,工作人员正在对联合社收购的新鲜牛奶进行检验。把好鲜牛奶的品质关后,就要进行生产了。

进入生产车间,全自动牛奶一体机、酸奶包装机、巴氏牛奶灭菌机、真空包装机、冷藏车等机器一应俱全,之前生产好的酸奶在保鲜柜里等待出厂。

不断试验、不断改革,总收入的增加、薪资分红的增加,都明明白白地展示了可喜的结果。无论是销售点的布周、统筹工作的乡政府干部,还是牧民群众、干部职工,在联合社这个大家庭里,大家都在踏踏实实地做事。联合社的发展为聂荣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了坚实基础。(西藏日报记者 曲珍)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