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赛马节”畜产品展销活动
2022-07-28 11:04:38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728110359.jpg

为进一步推进聂荣县畜牧业改革,给农牧民群众搭建农畜产品销售平台,提升本地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切实带动当地农牧民群众增收致富,从7月27日开始,聂荣县农业农村局利用“聂荣县第三届盘羊印象文化旅游艺术节”的有利时机,在赛马场展销区举办畜产品交流会。

据悉,此次展销活动得到了全县10个乡(镇)、辖区内各一乡一社和一村一合的的积极响应,有参会企业1家,合作社36家,有20余类精、深加工畜产品参展。

在看完精彩的开幕仪式后,最受群众欢迎的还是畜产品交易会。数十个大大小小的帐篷组成了央恰湖畔最大的“集市”,交流会现场,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展位上的冬虫夏草、藏红花、贝母、手掌参、人参果、藏香等各色农副产品琳琅满目,凭借着优质的产品与精美的包装,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选购。

此次交流会是宣传聂荣特色农畜产品的一个好机会、好平台,是展示聂荣县畜牧业发展成就、提高聂荣县畜产品知名度的一个重要环节,对有效提高聂荣县畜产品商品率、加快聂荣县产业结构调整步伐,促进聂荣县特色畜牧业发展、转变农牧民群众思想观念、拓宽增收渠道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开幕式当天,全县总计出售各类农畜产品10.6余万元,较上一次赛马节畜产品销售额提升了15%。

责任编辑:张琼喻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