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庆乡杂玛多种经营合作联合社开展分红仪式
2022-11-21 19:18:26      来源:网信聂荣    
分享

色庆乡杂玛多种经营合作联合社开展分红仪式.png

近日,聂荣县色庆乡杂玛多种经营合作联合社开展第五届年度分红仪式及年度工作总结。那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其美次仁,县委书记刘奎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军出席仪式。

此次分红共计438.5662万元,其中现金分红232.298万元,实物分红206.2682万元。剩余资金除去一年的支出以外,按照杂玛多种经营合作联合社章程,经理事成员研究决定预留现金收入的15%作为合作社运营管理经费,预留现金收入的5%作为慰问及困难户帮扶资金,预留现金收入的7%作为五个联村一社考评奖励资金和年底分红会议各项经费,预留现金收入的8%作为安家补助费。

西洛次仁强调,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产业兴、则百业兴,色庆乡杂玛多种经营合作联合社要发挥本土特色,因地制宜,瞅准精准发力,立足特色资源,关注市场需求,发展优势产业,坚持市场主导与政府引导有效结合、坚持大力扶持与典型示范密切结合,促进三大产业融合发展,牧业新型经营主体健康发展,产业发展成效更明显,群众效益更丰富。

责任编辑:仓拉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