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荣县乡村振兴局发放合作社特色产业项目冷藏车
2023-04-17 16:53:47      来源:聂荣县网信办    
分享

QQ截图20230416172110.png

近日,在聂荣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县领导的关心下,县乡村振兴局牵头举行合作社特色产业项目冷藏车发放仪式,各乡镇分管领导、合作社负责人及各村村“两委”参加。

发放仪式指出,冷藏运输车的配发,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情系民生,大力发展繁荣聂荣县牧业经济的坚定信心与决心。畜牧业是聂荣县支柱产业,是农业结构调整的纽带产业,也是乡村振兴不可或缺的产业,各村、各合作社要紧紧把握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机遇,突破制约条件,充分发挥冷藏车作用,积极转变观念,谋出路、兴产业、求发展,坚定致富信心,凝心聚力,为聂荣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实现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齐心协力推动聂荣县牧业产业迈上新台阶。

本次共计发放冷链车13辆,总投资206万元。

责任编辑:普琼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4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1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40001 版权所有:聂荣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